俗套与哀志

当好人太难了
邪恶混乱它不快乐吗?

小透明的碎碎念

啊啦一点个人闲话 想说出来 占tag太抱歉了!!希望能谅解一下 感激!

今天出了一个炸弹官宣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??!!

我从最初的生气爆炸文明12连内心只想吃柠檬,到后面文明和对面nc粉撕x撕到好笑(没错说话不带脏字超文明哈哈哈)现在已经很淡定啦。

一直是小透明,只会吃瓜喝喊太太666,喜欢全职才两年,实在微不足道。

说实话看全职最初喜欢的是少天,感觉垃圾话说得真可爱2333。但是越看到后面,就彻底爱上了叶修(没有文力表达不出老叶在我心里无与伦比的魅力哈哈(当然其余的大家也超喜欢的!

关于cp,只吃叶受,在lof找到了圈子,虽然只是默默追文,但真的很开心啊,发现了很多大触太太,太太们真的太可爱了!!窥屏吃瓜咸鱼躺给太太们打call真的很开心!!

关于全职,我爱原著小说,也爱叶受这个圈子。
后来啊,圈子内文手太太有几波不愉快意见分歧(不知道这个形容对不对?)再后来,官方周边事件、上星广告事件、生日话题事件等等等等…“不愉快意见分歧”范围扩大了。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纷争这个还是不太意外啦。

以前也是,这次也是,有好多太太说要退圈脱粉。
刚开始我很不理解啦,叶修没做错什么啊,为什么大家要脱粉不爱老叶了啊?

现在理解啦。在一个圈子里,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分享爱着同一个人的快乐,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。但这份美好被不合理地破坏了,被折磨得身心疲惫了,不想累下去了,想离开了,很正常的事情嘛。(个人理解,理解歪了我改QAQ)

每一个文手或者画手,都是因为对角色的热爱,对圈内朋友们的热爱,才一直活跃着、创造着、分享着的。真的很感谢太太们的创作啊,我这个吃瓜群众真的啃粮啃的好愉悦2333。叶受圈真的是我潜水过最热闹有活力的圈子了,也是我呆过最久的圈子。

当有人离开的时候真的很伤心啊,好舍不得。少了这么优秀的太太啊…

也许有一天,圈子里不再火了,熟悉的太太们很多不在了,甚至我的热爱也消散了。

追过很多写得好的文,粉过很多优秀的太太,也见到过很伤人心的“争执”。

总之满怀感激啊!遇见了这么好的《全职高手》,这么帅气的虫爹,这么可爱的圈子,啃了这么多甜甜文…
真的曾经很开心啊!!可我的开心都是圈子里的大家无偿创造的,真的很感激每一个人的付出啊!!!

至于那些商业化的衍生改编作品,喜欢的去圈地自萌,不喜欢的理智抵制吧,不贡献一毛钱一分流量一丝热度(虽然有时候看见自己喜欢的人被毁成那个样子,真的很难过啊)。懒,没什么好撕x的,不能互相理解的人,隔着屏幕的键盘侠,是不会因为谁而改变的。

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真的不知道,但是这一刻觉得,爱上叶修真是太好了。

书还在,虫爹不去改,他们就一直都在,是最满身荣耀,最耀眼的存在。

叶修就是那个吃可爱长大的荣耀巅峰,是我心里帅气到头发丝的荣耀教科书!!!

不胡言乱语啦。希望每个爱过叶修的小天使们,都能在二次元三次元开心下去啊!

评论(5)

热度(21)